Thursday, May 1, 2014

出海

今天是劳动节,也是学期考后唯一一天的假期,所以就和朋友们到还没去过的海边看看。也因为雨季的前兆已经开始了,所以我们尽管才共6个人,也坚持一起去闻闻海的味道。

又再一次乘坐了便宜不过超闷热的巴士,大概花了45分钟才到海边,吃了个冰淇淋,上了个船,出海去了,终点是一个孤岛!船晃得比想象中的严重,而且到达时看见岛上真的没什么特别,有点失落。不过幸好临走前,我们往另一个方向走,那边的海水真的挺清澈的,拍了照,人也开心了 :)

不久后,我们又乘船回到海边。这时,开始乌云密布,大家都有不要的预感,要下雨了。过了不见,我们在船上时,下雨了 :( 而且是雨大,风大,浪也大,其实挺恐怖的。而且我们没有穿救生衣,还有2-3个不合作的印度人在寻求刺激站在船头。

当时被雨点滴嗒着的我,真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心里祷告希望我们能安全靠岸,第二件事就是想到最近发生的人祸 心里有点难受,不管是坠机还是韩国的海难,那些受难者他们的情况可是比我经历的艰辛,恐怖1000倍,当时到底会有多害怕,多无助

真心希望这一类可以避免的灾难不会再发生了,也希望人们不会因为一时的贪婪断了那么多人的未来,我相信若大家都能更无私点,那祸害也会少点的!


 我一直都很喜欢蓝色,不管是天空的无际,还是海洋的辽阔,都有一种让我着迷的奥秘,真希望这2个地方,不会再有红色的泪迹,让它们不再碧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