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14

好累

今天,又有朋友what apps 我,告诉我他对我的不满,和建议我需要改进的地方...

这个星期,已经是第二次了,而且approach我的两位,都是大家公认最善良,最容易相处的人,我真的有那么糟糕吗?我知道这些都是善意的提醒,都是希望我能改进...不过我真的好伤心,眼泪一直流个不停...

昨天才刚做完手术,一直都是带着墨镜,直到刚才拆了一下,望了望镜子,看到在眼睛的血块/血迹真的有点害怕 :( 医生说是因人而异,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这个情况,不过几个星期就会消失的...但是看了后,心里还是会有一点不安...what if....

我好累哦...

从今天起,我会少说话,少出风头,少发表意见,少批评别人...
希望大家会比较满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