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14

充实

今天的我过得好好好充实

完成了第一副假牙,做了60%韩国旅行的安排,终于去了一趟Manipal river,玩了Frisbee,看了X Man,现在还在写blog :) 其实现在的我好累好累!

今天那么的认真,坚持完成每一项的原定计划都是因为明天我要去做Laser手术,明天后,至少3天不能洗头,要多休息,至少10天要带黑眼镜,滴眼药水,至少有2个月不能游泳,做激烈运动!因为明天后,会多了好多好多的限制,所以今天的我特别努力!

也突然觉得原来24小时可以做那么多的事 :)

明天后的我就能和眼镜永别,其实这可是关系我一生的决定,真的希望明天能顺顺利利,安安全全 :)

现在还真的有点小紧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