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14

赞扬

今天,我被老师称赞!!!!!!!!!!!!!!!

你知道这是多么大的一件事吗?

在排牙子(Prosthodontics) 这科我们一共要完成7组牙子,几十个步骤才能完成1组,现在我在做着第7组的牙子,换言之我重复了这些步骤第7次了,每一次我都是马马虎虎,勉强过关,今天终于终于有老师称赞!!!

今天老师看了我的occlusal rim,就说 :" Joe Yin, is this your work? Did anyone help u? I am surprised how much you improve. Who do you learn it from? I think you really got the skill now, no matter how many times I ask you to repeat, you will able to do it now! This is really good! " 

这一段话,可能对老师或任何人来说,没什么特别,不过对我来说是多么大的肯定!我当时的心情真的很很很开心!

希望我接下来的步骤也可以顺顺利利地完成,不要辜负自己这一整年来的练习和努力 :)

我一定会确定这不是昙花一现!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