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14

假期

终于终于,经过多次的衡量,思考,安排,我的人生中最后一个长假的计划终于有了着落!

身为医科学生的我,一年最长的假期是6个星期,全年凑合凑合才有10个星期的假期,所以假期都我们而言是很可贵的!而且,回到马来西亚,因为有很多不一样的节日假期,所以我们不会有长假,听说最长的假期是3个星期 :( 也因为这样,我才更重视这次的假期,每天在烦到底应该做什么,才不会浪费!

原先想要参加AIESEC但没有适合的project,要去越南但现在那里排华,要去香港但好朋友偏偏不在,要去欧洲但经济不允许也没有个伴!在重重阻碍和改变后,今天终于买了3张去首尔的机票,从5/9-12/9, 和二姐,妈妈一起去韩国7日游! :D

和他们俩旅行,不必多问,我一定会是负责一切的人,从买机票,订旅馆到去哪里,吃什么都会是由我负责! 而且,这一次是到语言不通的大韩民国,更需要做好完全的准备!:) 虽然重大任务在身,不过我真的蛮喜欢去看不一样的网站,评语,慢慢安排 :)

上一次到韩国是我10岁,4年级,我曾经对蓝色生死恋的那片大海承诺,10年后我会再来 :) 虽然迟了一年,不过我还是来了!我一定会好好的安排,让这一趟旅程-享受,开心,难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