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14

空闲

最近的我,好空闲哦..因为做了Lasik后,不能做运动,所以每个傍晚花在运动的时间都不知道要做什么,每次因为运动后消耗了体力,看看戏,上上网就可以睡觉了..不过现在,却好像一直都很有精力,又没有什么好的韩剧,去韩国旅行的功课也做得七七八八,近期又没有考试要读,真的很闷很闷阿....

最近有Frisbee比赛,朋友们都每天花时间练习,一起吃晚餐,而我就当宅女,天天找东西吃,不然就发呆,才不到一个星期,我就感觉自己要发霉了,我该怎么活下去?lol...

闷死人了!

而且,Fei San最近有桃花运,被一个年下男狂烈追求,没时间陪我,有时她和我说那男生有多夸张,多蜜糖,真的让我觉得很羡慕..为什么她才来印度2个月,就那么粉色?我来了都快2年了,什么颜色都没有?!! 不公平啊!!

我真的太无聊了..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