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14

希望

自从报名了AIESEC 后,每一天都会很自然的检查电邮,看看有没有任何相关的邮件。或者到会员网站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project!

曾经寄出不少的邮件,都被拒绝,大部分都是因为时间不对。台湾的project大部分在9月,中国的project大部分在7月, 而我难得的长假尽然在8 !其他国家,要就太冷门,不然就太危险,我妈一定不会放心!我还好几次受到印度AIESEC 的邀请,真的有点搞笑,一个我一离开就不想回头的国家,怎么可能在我考量范围呢?

有一次被成都AIESEC相中,联络了好几次,面了试连他们要求的Slide Show 我都做了,最后还是被拒绝!原因竟然是英语不是我的母语 ! (明明我的英文就比面试我的那中国妹强!真的有点不甘心!) 从那次以后,开始有一点失落,总觉得不会有适合的project出现,我当初缴交的RM450会员费就要这样蒸发了 :(

这一次上海有一个可能适合的Project,他要求我安排个时间面试, 心情有点复杂!
真害怕,期待越高,失望越大!

不管怎样,我还是真心希望能够成功参加,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project,希望在我21岁这一年,可以帮助别人,又可以充实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