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14

节食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有想要减肥的念头,其实我也没有增了多少肥,只是家里有一位永远都要减肥的室友,在被她感染下也想尝试尝试,想知道减肥的滋味,当然如果可以瘦下来,又不会太苦,何乐而不为呢?

就这样在她的领导下,我开始了减肥餐,一星期5天,这5天内可以有丰富的早晨,鸡胸肉和3种蔬菜当午餐,2片面包和水果当晚餐,其余2天可以享受!

对于平时以吃饭时间作为每一天的亮点而活的我,真的挺折磨的!因为每一天食物已经定下,已经准备好,一点都不需要期待,更不需要花心思想今天要煮,要吃什么。总觉得,每一天好像少了一点色彩。

其实,我没有饿肚子,只是有点空虚,好像缺少了什么。尤其最近考试期,读书读到闷,也不能吃点零食,有点难受。突然觉得我姐可以天天吃减肥餐,好伟大,好有意志力!

总得来说,这2星期减肥的经历让我深思了很多,以后我会更善待我自己,用心的享用每一餐。只要不暴饮暴食,并定时地运动,我应该不会再需要这些减肥餐。所以,我会在不牺牲食物的前提下,保持健康,当然如果能让我的小肚腩消失更是最佳结果 :D

Life is too short to skip FO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