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14

时间

最近时间真的在很快速的溜走, 突然那天朋友提起,我才发现原来在印度的时间只剩下107天。也就是说还有3个月我们就会永远和这Curryland 说再见!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第一反应不是开心可以回国,不用再当游子,而是有一点不舍得。虽然这里很多方面都不如马来西亚,不过我真的觉得我会想念这里。可能这一年半,已经适应了用破烂的英文和当地人交谈,读书读到一半会停电,外面的喇叭声,在路上看见辛苦的劳工,和永远穿着Saree 的妇女们。我在这里的生活已经有了一定的规律和习惯,3个月后一切又会归零,还真的有点感慨。

我觉得我最怀念的会是我们的老师,一群我们一辈子都应该不会有机会碰面的恩师。尤其最近和他们的关系变得更好,这也会让我们100天后的道别更难。我也会想念这里的auto (方便和便宜的交通工具), akka 和 delivery!当然还有End point ,一个可以让我舒解压力,缓缓心情的好地方 :) 也会想念在这里我们为了一解思乡愁的所有团聚。

所以,为了不要有遗憾,接下来的100天一定要好好珍惜,享受在这小城市剩下的日子,把想吃的想看的想做的都完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