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脾气

今天的我 很生气

其实,并不是什么大事,但我就是很生气。 我是一个满敏感/小气的人,尤其是在人与人的相处方面,往往很介意一些小事,因为我不想再失去任何的朋友,不想在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别人讨厌!

其实事情真的很琐碎。
我准备补汤,不是因为我闲着没事做,而是因为我想到你每次都会有经痛所以特地和你分享!早上的你还因为晚上有汤喝而兴奋,结果你放我鸽子。第二天的你,没有任何交待,短信也不会,就让那汤继续等待它的主人。

好了,下午了,你终于回短信了,却叫我别等了,直接自己把汤给喝了?你真的不明白我的用意吗?没关系,为了配合你方便你,我把整个锅搬到你房间,让它耐心地等主人回来,但你却叫别人把它喝了?

我真的接收不到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理所当然的认为没有任何交待,我也会无所谓?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地不顾及我的感受?我是准备给你的,你没有珍惜就罢,却最后还把它拱手相让?那我为什么要等一整个晚上,传那么多的简讯?

我在这生气,你却不疼不痒的,这才更让我愤怒!

不管怎样,我不应该再小题大做了,发泄完了,你有没有看到也不重要了。我会告诉自己,当我放上句号,我就会消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