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3

死党

我在马来西亚有一群死党,我们的缘分很奇怪,纯粹是因为我们中三时曾经同班,我们的友谊就一直维持在现在!每一年尽可能的相聚,每一年至少一次的旅行。我们在中学时,是不同的学会,不同的志向,到底怎么走在一起?我还真的不是很清楚!

但我清楚的是,我真的很庆幸,生活里有了这一群搞笑,讲义气的朋友 :) 一群完全奉行'Play hard, Study hard' 的朋友 ;) 我们的党有多少人?Erm..我不是很清楚,因为这党每次都在增加党员 :p

有时我在党里,难免会自卑,因为大家都是品学兼优的学生!他们现在大部分都就读于世界各地的名校,剑桥!香港大学!LSE!还有100%奖学金的受益者!我真的以他们为傲!但如果我不会比较,不会压力,那我就不是正常人 :(

我在当中可以算是成绩,家境,长相比较平凡的一位。也因为这样,当初我才会恨下心,参加一年的交换学生,让我有个成长,变得不平凡的机会 :)

现在,大家都因为暑假,回到了马来西亚,而我一个人却在这鸟不生蛋的国家,这四面墙里努力的为大考奋斗!在我们共同的what app group 里,大家每次在讨论几时,怎样,在哪里有聚会,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像被遗漏了!每次我在group里说话,却没有多少人会回应,其实有时真的挺失落的 :(

我知道大家都是拼了命,考完试才换来的假期,纯粹是我的假期来得比较晚,所以我一定要告诉自己,不可以介意!一定要专心,考完后,可以回家,大玩特玩!

谢谢有注意到我的感受的你们,你们小小的举动,真的让我有大大的安慰 :)

细心观察以下的照片,好好看看岁月对我们的变化 :)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以前的我们 :)


Prom night 2010 :)

在我去瑞士前 :)

回来后的团聚 :)

曾经的传奇 :)
去年的旅行 :)
简单的相聚 :)
都是帅哥美女对吗? :D
现在的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