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5, 2013

星辩

这是我学妹写的,这里的一字一句清楚地说明了我们的心情,所以想和大家好好分享 :) 

实话说,很多人很难理解为什么会有一群人总是爱唱反调,顶嘴和讲道理。
这不是一种时尚风格,而是一种自然反应,一种本能。
辩论员因为有立场要维护,所以会用尽浑身解数来说服你。
我们不是是非不分,只是想要告诉你,我是而你非
我们没有蛮不讲理,只是想要告诉你,我才是真理
我们并非厚颜无耻,只是想要告诉你,我义无反顾
你说一加一等于三,我说一点五加零点五也可以等于三
你说世界最痛是女人生孩子的痛,我说男人怕老婆的痛你不曾了解
你说阳光让植物生存,我说植物不喝水一样会死
这就是辩论员。

跟其他兴趣不一样的是,辩论的舞台很有限。
你喜欢足球,每一天傍晚,一粒球,一片空地,一群人就可以很过瘾。
你喜欢画画,二十四小时,一支笔,一张白纸,随时随地就妙笔生花
但是如果你不幸运喜欢上辩论,年头训练到年尾,只是为了参加一个全中辩。
上了大专,全辩还要两年一次。
开始工作了,如果不是当教练还是评审,不然基本上是退休辩手了,还有比赛可以参加吗?

这些年来,不少人说过要有能让前辩手再重返舞台的赛事;有多少人希望在即辩手能够跨国界、跨学校地参赛。。
这样的梦想在辩坛不断积累,但是没有人有勇气踏出第一步。。

我们只是一班平均年龄20岁的学生,办一场国际赛事大家都说我们不自量力。
但是,我们知道凡是量力而为,不会有所突破。我们相信被嘲笑的梦想就更有实践的价值。
我们只想创造一个舞台,让那些已经没有机会参加比赛的人,可以组自己心目中的梦幻队伍,再参加一次比赛,仅此而已。

我们不归属于任何团体,没有任何财团支持,我们谨在此希望各届人士可以慷慨解囊,提供帮助。。
促成这一次前无古人,后未必有来者的千载难逢机会,谢谢。

请大家多多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