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3

离别

离别等于什么?

在我这20年里,经历过不少刻骨铭心的离别。
和外婆和公公说再见的那一年,我还历历在目
和接待家人,瑞士朋友道别的那个月,我还影响深刻
和日怀分开前后的细节,我也还记得清清楚楚

我不喜欢道别(谁会喜欢?),但有时时机到了,离别就是必然的结果。

这一次是和学长们的道别。

<大学靠学长> 这句话真的没说错,有学长们在,真的让我们走少很多冤枉路!
我们牙科系(Bachelor of Dental Surgery-BDS) 和学长们的关系相比起别的科系来得更好,因为我们牙科系学生少,所以之前有什么比赛都是把两个年级的学生拼在一起组成一队,所以我们之间有很多的交流,也有所谓的革命情感 :) 而且,当我们来到印度时,他们为我们准备了一个让我们影响很深刻的欢迎会!这是他们的佳作,清楚地描述我们在这里的环境!

Ps: 现在看回这短片,有种莫名的感触 >.<

所以,为了好好报答他们,<让学长们有个毕生难忘的欢送会>成了我2013年的其中一个目标!我连续好几个月,一有时间,脑海了就会有不一样的想法,拼命的在想要怎么让他们毕生难忘?很幸运的,我有一群和我一样疯狂的死党,让我把把握的想法一一兑现!

待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