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晕眩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的生活太有规律了,昨天一天迟睡,我今天就不舒服了!最近,尽管没有在读书,头脑也会一直想东想西,可能今天是它在告诉我它累了,要闹脾气了!

倒数3天,第一学年的年终考试就要开始了,这考试占了我们最终成绩的70%,我们一整年每个星期的小考,每两个月的中考,只占了30%!! 所以,可想而知,这大考对我们是多么的重要!压力,担心是大考的必然症状,想逃也逃不过 :(

我今年的目标是4科优等,不知道能不能做到!但,我至少要问心无愧,尽力而为!

接下来至少10天,我应该都不会有闲情,有机会在这里胡扯...
真心希望,我们大家都可以顺利进入第二年,一起开开心心地放假 :D

加油!
Let's Do 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