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肯定

Theory 考试终于告一段落了!离Practical 考试倒数7天,离自由倒数11天。

4张考卷下来,我其实表现得并不是最好,有很多东西忘东忘西,当时真的很生气自己,为什么记忆总是七零八落。但想清楚,我真的尽力了!尽管你给我多一星期复习,我深信我的表现还是会一样的。

读书是为了知识,不是为了分数
优等只是一个额外的奖励,没得到不代表可以否定你一直以来的努力
人生不仅仅是只有考试才能让我们享有优等的荣誉

其实,大家都说得很对,真的谢谢一直在给我正能量的朋友和家人! 我不应该那么介意,那么执著,尽了全力,问心无愧,才是最重要的 :) 我应该自我肯定,不要麻木的追求外来的虚荣!

我可以的!

在考试这段期间,我开始沉迷于<中国梦之声>, 发现原来有很多很多人都在努力地为梦想打拼,我怕我以后会忘记,所以想把节目里,一些名句记录下来

我是盲人,但我不是残疾人,我只是走夜路的明眼人
这世界上没有做不起的梦,就只有太早醒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