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清淡


自从来了印度,就更贴切地感觉到马来西亚是美食天堂。尤其近天肠胃不适,食欲不振,更让我想念家里的家常便饭。在这里能煮的,能吃的真的很有限!

可能也因此我们才会有为了吃而开始的聚会,每一次的聚餐,一人准备一道菜,真的很有家的感觉,也让我们这些身在异乡的学子们关系更加近一点 :) 我真的很珍惜我们每一次聚餐的时间,所以每次不管考试多频密,我都会坚持,大家要聚一聚,聊一聊。 

而且,聚餐可以说是我们很有趣的活动,你可以想象我们在这里的生活有多么的简单和朴素吗?

这里有一堆我在这里的三餐,它们是粗茶淡饭,一点都不起眼,不奢侈不昂贵但我知足。




有时,清淡也能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