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沉迷

幸好除了考试读书之外,每个星期还是有一些可以值得等待和兴奋的东西。借此机会,好好和大家分享!

最近,我又开始哈韩了(我本来就有哈韩,只不过近期比较严重)。我开始喜欢EXO, 这是一个12个男生组成的团体,是Super Junior 的师弟,他们真的很帅!!有几个真的很像从漫画走的,你说我是外貌协会,我不会否认,因为..有谁不是?

尤其喜欢鹿晗和灿烈

鹿晗

灿烈
还有,我也迷上了Henry!! 他是Super Junior M 的成员,近期出了个人专辑,超级好听!而且他是超级才子,跳舞,小提琴,钢琴,语言样样行!这里和大家分享他的最新作品-TRAP :)


当然一定要提一下最近当红的韩国连续剧<听见你的声音>!这也是每星期四和五可以让我格外兴奋和期待的事! 这戏里微妙的爱情和刺激的案件,故事剧情很有新鲜感,真的很不错!希望它会一直那么好看,不要虎头蛇尾!



而每个周末就可以等到20分钟的<我们结婚了>, 这是一个假想结婚的韩国综艺节目,泰民和孙娜恩这一对年纪最小的夫妻-纯真.幽默,算有看头 :) 


帅哥美女 <3
还有缓解压力的最佳良药: Running man :)
https://sites.google.com/site/vul3a04snsd/xiao-man-de-han-guo-zong-yi-shi-jie/running-man

差点忘了介绍杨综玮的新专辑<初爱>,尤其是是其实都没有,初爱,忘不了 :)


还有这首,是他的旧歌但我还是很喜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