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5, 2013

阴天

五月尾,雨季开始了。

印度的天气很奇怪,一月到五月连续几个月,大太阳完全没下雨。
现在一直到九月会一直下雨,要看到太阳的机会根本就是接近零 :O

这里的雨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它的变化比最刁蛮的女人的心情,变得还要快。
现在如果有人随身不带雨伞=胆大包天,活受罪!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和朋友走路上学,下着毛毛雨,就要走到讲堂门口时,突然倾盆大雨,害我们完全湿透了(我们是有拿伞的!!) ,那时的我们是多么的无奈和冤枉,我到现在还记得!而且我们还在冰房里穿着湿湿的裤子,上了2个小时的课,我那时真的快结冰了!

阴天,我真的很不喜欢,没有办法到外头运动,在草场玩大饼真的很不自在!
阴天,让我的心情也一样阴沉沉地,天天关在室内,我都要透不过气了!

我很想念太阳!想念拿着冷冷的果汁,在外面流着汗,溜达的感觉!
真的希望阴天可以快点离开,让我能和太阳重见!
雨季是我最不喜欢的季节,真的希望它能快点结束。


在用我的窗复习明天的考试
2点下午,不应该是这样阴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