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颓废

考生在考试时盼望的就是考完试,
但考完了,突然就变空虚,颓废了!

今天考完了第四学期的考试,但一点也不能松懈。因为只有15天,我们需要复习第一学年,从第一学期到第四学期的教学内容,应付在七月中最重要的年终考试!!!

没有剧追,没有戏看,我真的快要闷疯了!! 其实,严格讲起来,我是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做,我可以安排接下来的读书时间表,整理我的笔记,预定巴黎岛的酒店.....但今天才刚刚考完试,不是应该轻松一下吗?我真的很闷,不过也真的很懒,怎么办???

好期待明天为学长们准备的欢送会,这么长时间的准备,只为了删除一项我<Goal of 2013>,也就是让学长们有个必身难忘的欢送会! 作为这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真的有紧张到。真的希望明天,天气晴,事事顺,一切好 :)

其实这一次大家真的很配合尤其是我的‘党’真的很尽责,很有劲。我真的很喜欢我们班的团结,虽然有时要一直提醒,一直催促,但最后大家都会把应做的做好 :)

考试一个接一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