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关心

今天早上,提前把应该复习的考试内容复习完,决定冲个热水澡。

洗完澡出来,发现妈妈whats app 了我很多封,感觉好像很着急,我也有点吓着了。
原来,妈妈收到消息,知道了我们这前天发生的强奸事件,所以很担心。
我真的有感受到她有多么地紧张,因为她的关心我      笑了 :)

我和家里平时都不怎么联络,如果不是因为什么特别的事情我们也不会主动联系。
可能因为我曾经到瑞士做交换学生,离开了家一年。所以这次来印度,和家人真的很少很少联络,可能只有和妈妈简单的we chat。我甚至是前不久才知道不怎么去旅行的我爸和朋友们前两个月去过纽西兰打羽球 :O

但妈妈的声音永远都是那么地有影响力,每一次我在学业上遇到挫折,我就会写几个字给她,然后她就会we chat, 发送audio 或emoticons 给我 :) 她说的其实和朋友,学长说的没什么分别,但对我的影响却是那么的不一样。

家人,果然还是我们最坚强的依靠。

考试后收到的自拍 :)
心情真的好点了
注解:
其实,那强奸事件受害的是本地印度人,而且到底是不是强奸,还是只是性骚扰,具体报告还没公布。犯案地点有点偏僻,我们平时晚上都不会经过。而且,因为这件事这里的大学生进行了示威,让他们加强保安。女生们也提高了警惕。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我们会更小心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