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倒霉

最近的我,没有原因的,突然间成了OKU (Orang Kurang Upaya)

前天起床的时候,觉得右脚发麻,本来觉得应该是muscle cramp, 痛一会儿就会没事,怎知道脚越来越痛,尤其是脚板还肿了起来,连走路都成了问题,问了几个朋友,大家都说不一样的东西,甚至还上网作了一些功课。那时的我疼得一直掉眼泪,那种刺痛真的不是开玩笑!但因为,我们放学有点迟,要处理买课本的事情,所以就硬撑没看医生。

我真的觉得很冤枉,因为眼睛我什么运动都没做,每一天乖乖地呆在家里,为什么一起床就会连走路都有问题?真的冤枉和郁闷死了...尤其当全世界问你,你怎么走得那么辛苦?你脚怎么了,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回答...

昨天,终于去看医生了,去了3间医院才得到治疗,医生一看就说应该是uric acid deposition/ 尿酸,一直陪着我的Sabrena 反应超大,因为她说她爸爸也有尿酸导致的病痛 (Gout),很难断根,需要时常注意饮食,而且会不定时发作!! 听她说了后,我真的很害怕,如果我真的有这病,不就糟糕了?!!! 我做了血液检查和X Ray, 要等报告出了才能有更确定的治疗方向。

这一天,是我18个月来第一次缺课,我一直坚守的100% 出席率,也就这样因为这飞来横祸而泡汤了!从看完医生开始,我一整天就向不一样的朋友,家人交待我的状况,说着说着,我也越来越担心,不过却什么都不能做...

幸好,今天收到了诊所的通知,我的尿酸指数正常,所以应该这是某种感染,过几天就会没事 :D 真的是松了一口长长的气啊!

这48小时无端端经历的这一切让我发现了健康的重要性,虽然不知道导致的原因,我下次还是会更注意饮食和我的日常作息,避免经历这种疼痛!我也发现其实我身边真的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家人,一直24/7陪伴我,帮我开路包扎,陪我看医生的Sabbi, 一直发Whats app/ we chat update 我的状况的朋友家人,大学老师给于我的特别优待,大学朋友们的关心问候,邻居煮的晚餐,我都心领了 :)

谢谢大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