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红色

最近,身边多了一对情侣..两个从来没想过会有关系的朋友突然间在一起了...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他们带来的不是粉色..更像是红色!他们带来的更像是一个警告,一个警惕的氛围..

不是说我不支持他们,不看好他们,不过这一切来得太突然,而且他们有点太高调.有点太肉麻,因为是热恋期吗?总觉得好像一直在我面前摇晃...好不习惯,好奇怪..

因为他们俩都是住宿舍的..所以现在还常来我们家..不是说我们不好客..不过就是让我有点不自在 :(  其实他们也没有怎么打扰我,但就是有点被侵略的感觉,尤其是考试期间我变得更敏感了..

怎么办..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我应该告诉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