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挫折

这星期特别特别长..因为有很多的考试,而且中间没有间隔,所以被压力和书本压得都快喘不过气来..而且都是不同科目,考试范围更是多到不行..

其实说真的为了这星期我真的有准备很多,共有2个 viva (见教授,一对一回答关于课程的问题), 2 个 class test (笔试,小考). 我一直都有复习,努力做笔记,读书..不过我一个都没有做好..

2 个 viva 我都表现得很差,一见到教授,一听到提问,我读过的东西就从我的脑袋消失,脑袋一片空白,最有换来的只是教授的摇头! 其实,真的挺失落的,因为我真的准备了,不过就是没表现好 :(  Class test 也做得满差的..

Practical 更是没有多大的进展..还在教授面前哭了,吓得他都慌了,好丢脸 :(

为什么努力和收获不成正比?那还应该为了收获而那么努力吗?有时候真的不知道,不明白应该怎样,我真的适合吗?我真的尽力了吗?

这小小的挫折,我能把他们化为动力吗?

(其实我觉得我懂的,只不过有时不想面对,想要从别人得到慰问,想要得到别人的同情,想要发泄..haiz..最后还是要靠自己才能突破和进步,我其实都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