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结束

今天是2013年的最后一天,不过我们不会有任何庆祝,因为明天又有考试!可能这就是医学系学生的悲哀!

2013年
有开心也有伤心,哭了不少,也学了很多 :)
完成了大学第一学年,和学长们的分离,习惯了在印度的生活,和朋友们度过不少的节日,游了印度,去了巴黎岛,热浪岛,认识了学弟学妹,举办了国际辩论赛,迎来了我2开始的岁数,学业上有所成就,Practical 上任需努力!

这一年和大学朋友们的关系更加的好,我也觉得自己在人事方面有进步了 :)
变得更独立一些,变得更容易满足 :)

我知道有时我在言语上还是会不经意地伤害别人,我会继续努力,尽量改掉这坏习惯 :)
我也会继续学习更懂得控制情绪,不要因为小事而Emo,也不要在去介意一些无关痛痒的事情!不要太压力,要对自己的能力更有信心! 学会聆听和自我提升!

希望2014年,一切会更好 :) 期待新的人事物 :)

开心。健康。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