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期待

今天晚上是一年一度的 Annual Night :) 这将会是我们第二次参加,去年的这一晚并没有什么特别,因为我们没有得奖,但今年就不一样了!

我这一次将会被叫上名字,单独上台领奖 :) 因为我去年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我在Oral biology 这一科得到全班最高分 :) !我真的希望今天穿saree 的我可以好好享受整个晚上,拍很多的照片 :)

最近,我们和学弟学妹们在玩<守护天使〉的游戏,每一天在班里都有一些小小的惊喜,看着大家那么兴奋地在讨论这个话题,真的很开心!当初,我们这几个闲得慌得女生想出来的建议,幸好没有落得只是纸上谈兵 :)

 这个月将会是充满爱,惊喜和期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