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6

迷失

近期的我,好奇怪,变得自己都不认识了。
上个月恢复单身,单身后的日子除了运动,看韩剧,就是读书备考读书备考。

现在,考试80%完了,不用天天无时无刻地啃书,也没有时刻关注电话的必要了,就突然觉得空闲得有点发慌,突然发现自己有太多太多的时间,却太少太少的精力和动力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突然开始喜欢外出不回家
突然宁愿出门不用看韩剧
突然喜欢上了聚酒和聚会
突然会后悔一直只顾学业

我到底怎么了?
难道是青春期,这种年纪才搞叛逆?还是太空虚?

莫名其妙地拿起了手机联系了一些不该联络的人
莫名其妙地答应了一些自己一定一定会后悔的事
莫名其妙地开始嫌弃自己的周遭不满生活的规律

总觉得朋友圈好局限,生活好贫乏,想要寻求刺激,改变...
每天回到家,回到房间,都觉得特别的无奈,无趣,无聊...
我到底在干嘛?
我知道自己不妥,少了不知道哪根筋,不过却不知道怎么办...

说真的,我真的对自己近期的想法和取向有点怕...
真心希望星辩的到来和香港之旅,可以让我找回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