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15

放手

一眨眼,2015年的第一个月过去了,31天就这样不见了。
回头想想,我这整个月到底做了什么?
除了
麻木地跟从他的脚步,
无聊地因他喜怒哀乐,
默默地为他打点小事,
我还做了什么?

最近,我就像个无头苍蝇,没有目标,没有想法地过每一天,换来的是什么?
生病时,他的漠不关心,
受伤时,他的冷漠相对,
倾诉时,他的淡淡回应,
值得吗?
其实,这已经不是一个月的事,我知道的。我都知道的。只是不面对,不接受罢了。

而现在,20152月,我决定了,
放手。
为自己而活。
设下不少目标,为它们而努力。

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而从此,我的人生又多了个过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