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14

规律

不知不觉,在马六甲待上了一个月半,在这里的生活开始有了一定规律,也慢慢地习惯这里的环境。

大学第三年,在开学前一星期,我放弃了宿舍生活,仓促地选择了和有点陌生的学长姐一起住。一个月半过了,我一点都没有后悔做了这个选择,也发现之前的担忧都是多虑。他们对我都很好,很照顾我。这一个月半,生病了,脚受伤了,他们都会关心我,为我解决一些琐碎的事 :) 课业上有什么需要帮助,都可以随时问他们。

现在每一天起床,开车上学,下课后运动,然后再到朋友家一起煮晚餐,吃饱饱回到家后温习或者看戏!有时候有朋友或家人来探望或者有生日庆祝等。

就这样,一天一天有规律地过着!

最近,也认识了不少新的学长姐,我们称他们为super senior, 因为他们是比我们大两年,还有8个月就是正式牙医了。也因为有这些新面孔,我们上学的日子变得更有趣,至少我们女生们可以在后面聊八卦 :P 还有能够天天见到我们在印度认识的学长姐,也是一件超级乐事。我真的还是喜欢当老小,被人照顾永远比照顾别人好!!

还有,我真的超喜欢和满意我们学校的运动设备,最近接触了不少新的运动.。游泳,排球,水上排球,壁球,Frisbee :D 也不知道为什么,自从脚康复后,变成了运动狂,但是不知道会维持多久.. :p

在这短时间内,当然在面对新的人事物,也有一些体会,我更明白了要什么就要自己争取,自己要求,自己发问。没有人需要对我的三餐或业余活动负责,也不需要对别人期待太多,因为每个人有自己的脾气,性格和习惯。自己开心,满足最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